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馬來西亞行-上篇

小弟就讀龍華科技大學,原因是學測成績不理想,本來第一志願是南台科技大學,想離開從小長大的板橋,獨自一個人生活,結果在媽媽的強烈反對下,選擇離家比較近的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就讀,就此打開了我不平凡的龍華生涯。


感謝認識了蘇老師、李老師、黃老師,真的,以我的實力來說,在國立大學應該只是一個莫莫無名的學生吧,所以我很感謝這裡的一切。這次的姐妹校參訪是馬來西亞,時間是6/20~6/25,所以這幾篇是補上的,因為最近真的很忙碌,要找工作、要畢業、要搬家、要當兵、要……  ,這次的國外參訪是我的校園生活最後一次了,龍華七年,總共去過了:泰國(畢業旅行)、越南、韓國大陸上海美國新加坡大陸北京日本和這次的馬來西亞共8個國家,9個地方,我媽都笑說:「其實,你讀的是旅行學校吧!!!」,其實我真的很忙碌,不是出國就是去外地比賽,我媽的心態已經是出去就是不見,回家就是賺到,嗯,有好的一面就會有壞的一面,但事情往好的一面想,心情就可以保持愉快了。


好了,寫太多序文,等一下會有人來和我說,我寫了太多不相關的內容了,不過這次因為相隔一段時間,有些內容我也開始忘了(感覺有變老的跡相)……


 


出發前,大家的合照


 


這次運氣不錯,坐在飛機的窗邊,



早餐和午餐就靠飛機上的這頓了



馬來西亞的機場是需要靠內部的捷運來接送的



導遊帶我們去水果店買水果,本來以為這次會有很多機會買到榴褳的,沒想到錯過這次,就沒有下次了……  超遺憾的


  


接著帶我們去逛老街、坐花車、吃很特別的榴褳冰,這個冰很特別,說不上來的奇怪……


   


逛街的時候,看別人在坐遊船,超想坐的,我們是在後面幾天才坐的



這是在故事咖啡館拍攝的,聽說這裡是有拍過電影的,不過那電影和我的年紀有點距離(應該說我那時候還小,沒印象)~



晚上住的飯店,上面的造型很特別


  


飯店的游泳池很大,很漂亮,ㄚ~我是旱鴨子,聽他們有去游泳的,都說很贊



我忘了這船叫什麼名字了,聽說是原船的1/4大小,就直接放在馬路旁邊給別人拍攝,很壯觀



馬來西亞的摩天輪,裡面有冷氣,很特別,坐起來也很舒服,從上面看下去的景色很漂亮。


 


 


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