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台北縣河濱腳踏車道

最近發現我家樓下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出租,剛好這幾年,整個河濱腳踏車道建立的還不錯,所以趁著當兵前還有時間,那就出發吧!


這條腳踏車道會經過非常多個人工溼地,整個感覺還算不錯,騎在上面非常舒服


 


有趣的是,竟然還有牧場,可惜的是只有養羊而已,我不清楚為什麼有牧場,到時候是要放牧嗎?


台北縣政府還提供牧草供民眾餵食,應該是非常好的親子公園。


 


 

 

 


這次我從板橋大漢橋騎到土城城林橋。回家爬樓梯時,開始覺得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了。


看來是需要多多運動。所以後天改騎到中永和好了。


這是台北縣規劃的自行車道地圖,我發現也可以從板橋騎到淡水八里ㄟ,如果以後星期六、日要回家,是不是騎著腳踏車回板橋就好了? 好吧,再考慮看看好了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