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宜蘭花蓮三天二日

2010/07/12~2010/07/15 我們實驗室的學生相約到宜蘭花蓮三日遊


哈~宅在實驗室要出去走走,這樣心情才會好一點


學弟運氣不錯,這次借到了一台新車,只開了78KM的yaris,超級新的


  


按照慣歷,出發前要團拍一下



第一站,我們去宜蘭童玩節,雖然以前沒有玩過,不知道有沒有差別,但是我覺得還滿好玩的,去玩水的人非常的多,別看照片裡有很多空位,那都是有人佔位了,我們最後去樹下團了一塊自己的位置,才開始玩水。



 


  


意外的插曲,玩完一個項目後,我的皮少了一塊,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還好不會痛,沒有大礙



真不知道是相機太好?還是真的很漂亮,我是覺得真的很漂亮,旁邊都還有帆船經過,我們也不例外的,跳、跳、跳。玩了很久~


 


晚上就到花蓮吃公正包子,好吃,吃了一籠就飽了,有點撐


當天他們買了一杯百草茶,oh~天啊,超級苦的,比苦茶還苦,好啦會退火,退火



睡個覺後,隔日是消耗大量體力的泛舟,我們那天水沒有很多,其實划得有點累,幾乎有1/2是被用拖的,如果水可以多一點的話,更好


 


晚上的南濱夜市,我們要感謝團康長-猴子



晚上住的名宿,真的是敗筆,第一次遇到這種的,超級誇張的


房間都是霉味和熊寶貝的味道,快瘋了


最後終於讓我們從4人房換成2人房,但是其實也沒有好到那裡去,只是味道變淡了


他們的網頁做的很漂亮,而且還是taiwan國民旅遊特約店,真的很懷疑,政府怎麼了?


難道?這樣都不需要管一管嗎?


 


 


連除溼瓶都會發霉,好吧,水滿了就認了,發霉是怎樣……


還好,起床沒有怎樣,不幸中的大幸



隔日的早上,我們在鯉魚潭踩鴨子船,鯉魚潭的風景真的很漂亮,水也很乾淨,可以看到潭底


 


哈~三個臭男生在裝可愛



接著到七星潭,聽說,我們離開的隔日,空軍開放參觀基地……好可惜喔


  


變年輕了吼~ccc



參觀七星潭旁邊的柴魚博物館,很不錯的一間博物館,裡面介紹柴魚的歷史,還有販賣一些土產。



我懷疑,他們是拿我的身體去量尺寸的



最後回到宜蘭,清水地熱~ 離開時就下大雨了,好顯


 


吃了卜肉和蔥油餅就回家了



帶著開心與滿足的心情回台北~~~


又有滿滿的活力可以做事了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左下最後一盤是甚麼菜呀?
    炸老鼠嗎?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0 11:19:50]呵呵~  炸老鼠都出來了,那是卜肉,還滿特別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