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非死不可(facebook)

這個禮拜好像都沒有認真做到什麼事


不過一整個星期就這樣過了


天啊


住的地方從上個星期六就在修水電和洗衣機,洗衣機最討厭了,到今天為止還沒修好,半個月了,受不了,不過第一次把衣服拿到外面的洗衣機洗還滿有趣的,之前沒洗衣機用手洗,洗到快死掉了@@


那剩的時間都在幹嘛?


玩facebook,這東西還滿好玩的,一發不可收拾,不管是小遊戲、開心農場、開心水族箱……等等


還有看了一票的電影


哈哈


本來是要放鬆心情,沒想到愈放鬆愈累


該來收收心了,我要拒玩facebook,因為我也不想玩了!


現在的時間規劃要比以前更重要,以前是一個人過得好就好,現在就不能這樣做了!


這個學習表要學的東西很多,雖然很多,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在我畢業的時後做完這些事~


一步一步來吧!


到11月底,還是先玩電腦鼠吧!


因為


老大幫我爭取了的大陸比賽,嗯,沒錯,我11/7、8、9、10要去大陸北京!


然後回來台灣沒幾天又要去日本比賽


好像11月會很忙錄!


沒關系!


老鼠,我來陪你了!


1 則留言:

  1. 那我要閃邊了@@
    幫你把facebook的帳號刪掉~~
    [版主回覆10/25/2009 11:42:43]不要啦,至少有時後無聊的時後還滿好用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