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

整理完了

好像我的桌子是最亂的感覺


好像我的儀器佔用了別人的空間


不過似乎每次都被當箭靶攻擊


不開心


別人的旁邊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


而我的空間除了自己的東西外,還要擺放實驗室大家不想管理的物品


不用的時後就像垃圾一樣,要用的時後就來伸手


別人的儀器也是放在桌子與桌子的中間處共用


為何被攻擊的老是我


算了,那就把東西清乾淨吧


儀器也就放我的空間上吧


自己一個人用也樂得開心


 


"學長"


最近常聽到一個名詞


我不喜歡被這樣叫


因為聽到這句話的時後


十之八九就是有事情


反正有爛的事情就叫學長


有好的事情就自己收下


人性嘛


不過我最度爛這樣的人了


這是一篇抱怨文,不想給別人看到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