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加速時的想法

最近因為做報告的關系,重新整理了一下資料


順便研究一下自己的程式是怎麼寫的


當一條路是直線的時後,這時後應該如何決定最高速


當初在做這個的時後,是有點try & error


不過因為做報告的時後,想到一個比較簡單且有效的管理機制


這個等我做好了再分享我怎麼做


今天和學弟在討論自走車的加減速時,又聽到一個有趣的想法


他說,當車子行徑到應該要走的距離一半時,如果還在做加速度的話,那就跳到減速度去


這樣就可以回到原本的速度


哈哈,好有趣的想法


這樣可以做到最有效的速度管理。


沒關系,先做做看我的想法,再來試試看學弟的想法好了!


 


ps:幾個星期沒有認真寫程式,奇怪的是,我好開心,哈哈,我想,這真的是我的興趣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