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學習TCP/IP

在我剛進來這間實驗室的時後,這些工具已經買好了,離現在已經2年了,本來當初看到的時後就很有興趣想學了,可惜找不到機會。


之前問學長何時有空可以去學,學長的統一口徑都是:「沒空」。


這幾天學長可能是佛心吧,竟然問我說:「你何時要來學東西?」,我回答學長是:「只要學長方便都可以」,所以就今天到學長的公司,讓學長教我這塊實驗板。


這時後學運氣也不錯,最近剛好有新版的TCP/IP STACK 更新,剛好可以學新的。


以下是板子的外觀。



這是原廠附的DEMO網頁,功能很多,不過我只看得懂控制LED 和按鍵而已



這是利用網頁來控制LED的情形



我想乙太網路是驅勢,如果會TCP/IP的話,就可以做更多有趣的應用,不管是數位家庭,或是協同控制,我想這都是未來可以發展的方向。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