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

熱鬧的實驗室

不知怎麼搞的,實驗室已經變網咖了


一到了晚上就超開心的


打電動或許是休閒


但應該要適可而止吧。


記得以前看過的文章在 Delphi K.Top 越來越難學到東西


現在的學弟習慣守成,換個MCU或許就怕了,擔心學長畢業了怎麼辦


也難怪在實驗室學東西愈來愈慢,要不是反骨的個性使然,不然我也守成好了


常常我也有這樣的問題:如何帶蔡鳥


可是如果學弟睡到中午才來,來了又不認真,周休好幾日,那麼又要別人如何認真帶?


有時候想想,我憑什麼要教你?


之前實驗室不會I2C、SPI,沒人會,所以只好自行研究,後來學弟知道我會I2C、SPI,和我要程式,我就直接給了,學弟把程式燒進去後,和我說了一句:「啊SPI就這麼簡單嘛……」,嗯。


好了,寫太多,只會讓自己的心情變BLUE。


吵雜的網咖聲,影響我平靜的生活,不開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