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口試投影片-part2

oh~my~god


說實在的


今天光我的抱怨詞,自己聽了都快累了@@


做投影片的動畫做到手酸@@


哈~


終於把演算法的動畫做好了@@


不過後來我才發現,這只是我的報告一小部分


還有另外的一大部分還不知道怎麼製作@@(難怪我會和老闆說30分鐘不夠用)


我會暈頭吧!


 


另外我還要參加11月的新光機器人比賽


因為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,所以就~~


和學弟他們小組會議結束


大至上分工也ok了


還算順利


不過現在首要的任務就是把論文和投影片搞定


明天計劃把論文最後有問題的地方修正結束


一步一步慢慢來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