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文章讀後感

不知道為什麼


看到了這篇文章,我會不會以後也遇到相同的問題


嗯~這位版主的寫得挺有趣的幾個問題


由其是他的ABCDE這5個問題與他的旁白


真的是經典


他後面的結論我覺得也是我以後可能會遇到的問題


不過沒關係


我已經給了自己要努力的目標


讓我試試看吧!


如蔡依林說過的:「我不能忍受還沒學好就放棄


畢竟,我還要半年左右才會進入職場


我還可以躲在象牙塔裡面學習


CCCCC


1 則留言:

  1. 沒看到什麼ABCDE的問題,是我不懂新人類的表達嗎?
    在我看來這個文章的作者,不好意思...我會說:"媽的,死草莓一個!!"
    這種環境夠好了!我不是在吐槽,只是作幾天幾夜沒睡,加上跟客戶拼酒,一人喝掉一瓶半威士忌的日子我過得多了,現在已經沒感覺了
    不用想太多,殺下去就是了!!想要以後很行,現在先把身體練好一點!練到兩三天沒睡,喝掉兩瓶白蘭地還可以談合約,錢還不會算錯,還可以說假話拍人馬屁,卻又故意裝醉...就差不多了
    人生啊!!為了養家的男人跟妓女有何差異??過去我有多少次想過"我讀這麼多書不是為了作這種工作",但現實呢?生活呢??
    別想太多,別預設立場,衝下去就是了!!
    [版主回覆04/12/2010 09:17:05]ㄚ~不小心讓您生氣了,先說抱歉。
    針對您的問題做回答,"ABCDE"的問題,在他的文章內有連續幾行被標藍色字的地方,那是他上班常見的5個問題。
    其實我並沒有給自己預設太多立場,當下評論事情,本來就很主觀了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,所以,3年後,我說的話,那才是最客觀的。
    CCC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