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北京行-美食篇

第一天晚餐吃拉麵,這拉麵其實不便宜,但是這家店生意很好,不知道是大陸有錢人很多還是我們看到的是幻覺?這拉麵很好吃!



另外點了一盤牛肉包金針,很有特色的一道菜



第二天中午吃學校的餐廳,其實還滿好吃的,豐富的一餐,下面有蒙牛的優酪奶(去年三氯青胺的公司),不過我還是把它喝掉了!



 


第二天晚上吃全聚德,聽說很好吃,不過我覺得和台灣的一鴨三吃差不多,可能是我的味覺比較遲緩吧!



這是傳統的片片,就是切成皮含肉。



飲料點了酸奶,我以為是特別的飲料,原來也是優酪奶,失望@@



忘了這是什麼,只記得是豬肉



春捲皮,包著鴨肉吃還不賴。



燒餅,看旅遊書上說,北京人喜歡燒餅包鴨肉吃。



蝦仁,平常不怎麼吃蝦仁,這次吃很多。



聽說這盤代表整支鴨



山藥炒苦瓜,不怎麼喜歡這樣的組合。



這是最好吃的地方,入口即化,不過都變成油了@@我不喜歡這樣的口感。



聽說來北京沒吃烤鴨就好像沒到過北京一樣,所以留念一下。



第三天早上在飯店吃,很單調,沒什麼特別的。



第三天中午吃東來順,聽說是當地很道地的涮羊肉,就是這樣的爐子,很特別。



這是東來順很有名的燒餅,真的還滿好吃的。



點了白菜和茼萵,很特別的茼萵。



我們點了三盤的羊肉,一盤是4兩,真的還不錯吃!



第三天晚上吃花家怡園


這是什麼豬肉捲,我覺得還好,不過很漂亮。



這是花家怡園有名的烏梅湯,味道還滿濃的。



這個炸牛奶就真的很好吃。贊~



花家怡園的等級是A,全聚德和東來順只有B而已,原來A的代價就是錢很貴,所以我們只有點了三道菜而已,因為太貴了,不太敢吃太多,吃個意思意思而已。



所以我們去找了麥當勞,這樣才會吃飽,價錢和台灣的差不多



無敵大麥克也和台灣的差不多。



晚上找了一家7-11,買了一很多特別的零食,辣椒梅是我覺得最特別的食物,五味雜陳的!



第四天早上的早餐還是很單調,因為同一家飯店。




第四天中午因為飛機誤點,所以航空公司給我們70元RMB的招待卷


這是我吃的沙拉,還滿精緻的。



四季PIZZA


超多起司的



三明治和薯條



很多料的三明治


黃老師和學弟的義大利麵


第四天晚上吃飛機上的餐點,感覺好像很普通,不過這是王府井設計的,比較特別吧!


這個獅子頭還不錯吃




喜歡這個冰琪琳,好吃!



這次很可惜的沒有吃到狗不理包子和豆汁,如果可以吃到這2樣的話,應該就更不虛此行了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很懶捏!!
    照片不立直
    我想吃~~春捲皮~~
    [版主回覆11/12/2009 16:19:12]@@,沒注意到,不過也懶得翻了@@
    昨天整理這些照片和報告就弄了一整天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