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北京行-心得篇

這次的北京行其實收獲很多,出國前,因為註解的關系,把一段重要的程式砍掉了,還好在試跑的過程中發現了這個問題,雖然在真正比賽的時後沒有這個問題,不過也只能說,下次註解應該要寫好一點,不然再出現這樣的狀況的話,就很麻煩了。這次和很多大陸重點學校的學生做交流,可以感覺到他們求學若渴,而且非常積極主動,不像台灣都非常害羞,有些學生只做了半年,已經就比去年有了大幅度的進步了,真的很厲害。


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,不管做什麼事,運氣成份都很高,從遇上李老師教我們dsPIC開始,就是這一切的源頭,很高興可以待在這間實驗室,也很感謝這裡的一切,或許,我也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吧,自然要面對一些特別的事。去了北京,我想了很久,其實我也想清楚了,凡事往好的地方想就對了,不然人生會很無趣!


看著回程窗外美麗的夕陽,心裡就舒暢許多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