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APEC2009 (下)

出發時,學弟一直說吃漢堡會吃到吐,從華盛頓DC飛到舊金山晚上就吃溫蒂漢堡,三層牛肉大漢堡,真的是吃到想吐,受不了。不過一定要試試才會知道這種感覺。



早上吃美式早餐Scrambled  eggs (炒蛋),其實還滿不錯的,很好吃。


漂亮的金門大橋。


舊金山巧克力工廠,這是我們唯一可以shopping的地方。


漁人碼頭,很有漁港風情,有趣的是,在這個地方聞不到海的味道。


史丹佛大學,會不會變得比較有文學氣息一點?


請給我蘋果,其餘免談。



最後李老師的朋友請我們到一家義式餐廳吃飯,非常好吃的餐廳。


吃完了晚餐,美國行也正式結束了。再見了舊金山。


 


在美國吃了很多有趣的食物:


1、最有趣的應該是墨西哥辣椒,吃下去的時後是酸到不行,最後竟然又變成辣的,不過非常開胃。


2、水果,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熟成的關系,我吃的水果都是酸的,即使是蘋果也是。


3、冰琪琳,在美國買,好吃的口味非常多,也非常便宜。


 


真希望還可以多待幾天,不過事與願違,如果可以存個10萬元的話,花個1個月的時間來美國玩應該會非常值得。真的有太多東西是在實驗室看不到的,真的有太多樂趣在台灣得不到的,真的有太多喜悅在這裡才能擁有。還是很感謝讓我有機會去美國的所有人,讓我可以有這個機會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們去的地方離我舅舅家好近...尤其stanford...
    [版主回覆02/26/2009 10:35:52]時間太趕了,沒逛到什麼~
    沒機會讀stanford,不過有機會走到stanford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