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工作三個月

今天在公司滿三個月(其實是到星期日,但六、日休息)


在公司也當了三個月的米蟲了,終於要開始接case了


如果要問我過得好不好的話,我一定會說:「很好,非常好!」


哈哈~


在這裡真的可以學到非常多的東西,真的很多,都快有點消化不良了


我是看大家當兵都在慶祝百日,我也是在當兵


跟著流行一下吧


最近公司在舉辦聖誕節的活動(運氣好,我在這陣子剛好接了一個case,我的活動要泡湯了@@)


拍拍公司的樣貌做紀念吧



背後的五字箴言



來我們公司最喜歡拍的蒙那利莎的微笑


呵~他是由主機板拼起來的喔,遠看看不懂,近看就會懂了



我們公司的吉祥物



哈,變裝後還是很有殺氣呢!!!



它是由主機板的pcb板組成的,有趣吧



聖誕節的活動,哈,我太菜了,所以,不參加



很漂亮的聖誕樹



很多人會問我們公司操不操


或許這張照片你就知道了,拍攝時間是星期五晚上八點,燈火通明




那如果問我後不後悔的話,我不後悔~ 因為也沒啥好後悔的,至少我不吃虧,主管人算不錯了

如果問我三年後會不會繼續留下來的話,我只能說看造化,現在說還言之過早


但如果一定要知道答案的話,那只好和下圖一樣的「動作」了


 


哈~ 笑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