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2010龍華41歲校慶

這次終於以畢業生的角度參加龍華校慶了


每年都是很多人參加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


不過我們把方向搞錯了,結果坐到後面的位置,所以看得不是很過癮


下次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坐正面(評審的後面)



開場的是日本風,一開始以為,就跳跳扇子舞,結果沒想到~~~



所有的女生都脫衣服~~


哈~


其實是換衣服啦



遊戲系做了一個wii的主機,配合瑪莉歐的劇情



想當然爾,就是一群的瑪莉歐和公主


 


接著是我比較看不懂的劇情


首先是kitty風



小叮噹風



正妹風



最後是三位一體,就三種混合一起跳嚕,好怪的情節



題外話,不過他們小叮噹的衣服很有特色喔




途中,竟然電機系只派出了一名代表,超勇敢的啦,叫一個人騎腳踏車饒場,不過後來有20人左右一起跳吧,很特別。


機械系的道具很有趣


一開始放了一團肉球在前面,還搞不懂是啥東西


結果竟然自己充氣變娃娃了



這娃娃超屌的,跳起舞來不得了啊~~


太屌了


嘿嘿,拍了一小段影片,贊的啦~



接著是環遊世界的主題


這幾位女生,喔不~ 他們是男的,別被騙了



這好像是芝加哥風~



加入了矣及豔后和和服風



中間應該是韓國風吧



途中還加入了薑餅人



他們的女生也搞變裝,動作超快的啦



接著是世足風,他們的感覺做得很棒,還做了一顆超大的足球在踢。




很有歡樂的感覺


 


過程中他們也換了一次裝,今年有很多巧合的地方,這是其中之一



他們的這個隊形跳起來非常好看,可惜沒有影片



最後做了一個蛋糕為ending,又一個巧合了



壓軸的電子系,也是日本和服風


我想這是電子系大部份的女生了



加入了很多中國風的感覺-鼓和旗



     

這次的感覺非常贊


在室內打鼓真的就是氣勢非凡,加上了大旗的揮舞,整個就是非常好看


這是在正面拍的


真的,更有感覺



最後~


我愛龍華~龍華是我家


獻給我的母校~


1 則留言:

  1. 沒想到龍華已經41,那今年2011不就42。
    想當初畢業也十幾年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