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心態

很久沒有算那麼多數學了


我記得研一的時候有算過


後來就沒有了
可是什麼內容這麼重要?


其實,我在那部分下了一個結論:
「最後,我們不使用這樣的系統。」

看到這樣的結論,還會有動力想寫嗎?


這問題其實問了自己很多次


也問了老闆


這系統對於我來說,並不是很重要,有需要寫嗎?


老闆說:「那你的老鼠走進了死巷,要繼續跑嗎?」


呵~


或許我欠自己很多個交待


該做的總是要做


所以很久沒有因為公事這麼晚睡了


只為了這個「不重要」的篇幅



看來愈「不重要」的東西,愈是「重要」


因為在這個過程中,我最重要的收獲是,心態決定一切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