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堅持的代價

嗯~


最近真的很充實啊- -


不知道有在看我的blog的人的感想是什麼


最近的事真的是磨練耐心和脾氣的「好物」


到底是什麼「好物」呢?


嗯~


1、教學弟製作一台電腦鼠---其實電腦鼠真的是需要花時間的,如果是新手從無到有,沒花個一年我覺得沒有辦法,更別說沒人指導了。


2、論文--講到這個就要怪自己的作文為何如此不堪回首,難怪國中開始就覺得作文是一種折磨,更別說論文裡面該注意且瑣碎的事非常多。


3、stm32-- 一個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微控制器,因為硬體功能強大,加上自學的份上,極度困難!不過看在它好像真的很威的份上,還是找時間玩一下好了。


4、vb-- 本來是想好好重頭學習的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學校的電腦竟然灌了會造成部分程式有問題,所以只好等論文寫好再來研究吧!


5、matlab GUI -- 和VB還有BCB的寫法完全不一樣,嗯,我們還是玩入門就好,進階的還是先擺一旁吧!


嗯~


以上和這篇文章的標題完全無關


那麼我到底在堅持什麼


今天為了讓solidworks劃得螺絲可以更像螺絲


花了5個小時在研究螺紋芽


好不容易終於劃完了


結果劃完後的圖竟然看不出有螺紋芽的感覺


5個小時就過去了-


ㄜ~


所謂隔行如隔山


真想要有一個專家可以坐在我旁邊隨時幫我解答


好了~很晚了


我要休息了


或許我睡覺起來會知道我在堅持什麼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