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工具學習

老大最近常說一句話:「這可能是書讀太少了!」


剛聽到的感覺好像也沒有什麼


覺得這句話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


最近心血來潮


去圖書館搬了幾本工具書


哇賽~


裡面的內容確實讓我嚇了一跳


原來我常用的工具有無限的功能可以使用


而我


只有用到那個工具的10%


連很有自信的word 和 excel


原來還有一堆好用的工具我不會使用


開了眼界


還順手借了一本matlab程式介面開發


哇賽


不得了了


果然我是井底之蛙


這只是工具書的現象


更別說理論的書了


說到這個可能就頭痛了



沒關系


再給我一陣子摸索一下


我再來展現我學了什麼


不過我已經可以在excel和matlab上做簡單的動畫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