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祕密武器

最近因為心情不錯的關系,所以在做電腦鼠常常會有很多有趣的想法。


至於什麼原因讓我心情不錯,有我的msn應該都知道。


因為比賽要到了,知己知彼百戰百勝,所以我不想讓敵人知道我在做什麼


呵呵,等比完賽有空再說我怎麼做的。


至於這次有趣的想法是什麼,主要有2個:


1、電腦鼠在search的時後,以前是走過的路才可以加速,現在沒有走過也可以加速。


2、轉彎90度,在未走過的路徑可以提早知道利用陀螺儀校正,還是利用紅外線校正。(以往是轉完後才有辦法知道要利用紅外線校正或是陀螺儀校正。)


第2個想法只能增加穩定性,不過還滿有用的。第1個想法我覺得就很有趣了,不知道看到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在作弊?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