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謝謝!

終於比完賽了


辛苦開花結果


其實應該也只是運氣比別人好一點唄


成功的背後是需要很多人的幫忙


其實我也不例外


我也需要很多人的幫忙


不過這次有了一位很特別的福星幫忙


我想她改變了我


謝謝妳


也謝謝這一路走來幫助過我的人


常常有人問做電腦鼠可以做什麼?


其實


電腦鼠可以做什麼應該不是重點


重點應該是自己的心態吧!


自己想以什麼樣的心態來做電腦鼠我覺得很重要


放開心胸


真的


這世界很美麗


"老鼠可以有很多想法"


真的


看似簡單的電腦鼠


只要想通了


這上面就會有很多趣味


人也是如此


想通了


人生也可以變得不一樣~


或許我的脾氣不好,謝謝你們的肚量


或許我的態度不好,謝謝你們的諒解


或許我的程式不對,謝謝你們的批評


或許我的努力不夠,謝謝你們的支持


感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與批評!


謝謝


2 則留言:

  1. 呵呵~~
    可是我真的很心虛@@"
    因為我只是負責把"某人的心情"調到最佳狀態而已
    真的對老鼠一翹不通捏><(真的很糟糕)
    總之~也是恭喜實驗室的每位參賽者囉
    還有老師們辛苦哩!!!
    [版主回覆09/22/2009 11:40:29]哈!
    真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們真的做得很棒!繼續加油!
    [版主回覆09/23/2009 21:44:01]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