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重要的日子

昨天是個有趣的日子2010/10/10


縮寫的話,就是101010,超酷的


但最酷的應該是,昨天是我生日


要像這圖鴨牆一樣,可愛吼~



聽說,我現在也是一樣可愛,殺氣不見了Orz


連我主管上星期和我說了一句話:「你這樣比較可愛ㄟ,要不要以後都留這樣的造型。」


喔~ 不~~~~


為什麼一直強調「可愛」這件事,其實是有原因的,在實驗室的時候,有個學弟搬到我隔壁,才來第一天,中午的時候,就跑去和他的同學說:「隔壁的學長都不笑,好兇喔。」


好了,至於這件事之後,我就是全實驗室最兇的學長了@@


哈~


怪的是,上次我回實驗室竟然有人和我說:「誰是最兇的學長?」


是我~是我


昨天在facebook上超多人祝賀我的@@,超感動的


感謝大家


 


我家的哈尼妞送我的生日禮物,哈~ 頭上那頂~



她~她~ 她~ 就是她~~ 


(以下是閃文)
謝謝她陪伴我這開心的日子~


更別說是平常了~
ccc



昨上跑到北藝大上面看煙火,相機不太好,外加距離有點遠,還真的看不太到什麼東西


不過50分鐘的煙火,心情開心了不少~


  

 


今天,我們公司因為政策的關係,所以今天放假一天~


給自己一點時間,去敗了一台腳踏車,這樣以後星期六回家,就靠這台了


板橋←→關渡的距離


這樣應該夠讓我減減肥吧


原來,關渡這裡是一整片的保護區,難怪我們公司外面荒涼的可以,不過奇怪的是,為什麼當初會選在這裡?


好吧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感謝我遇到了不錯的主管,找到了不錯的工作~這一路上需要感謝的人很多~


就不再重複一次了


最後,還是要說:謝謝大家



ps:明天我的名片就印好了,可以和我要了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