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忙碌的六月

這星期真的是忙碌到不行


因為住在外面的房子,合約到期了,所以要搬回板橋的家@@


騎車搬家= =,好累


還好之前已經有陸陸續續的搬東西回家了


今天還把學校跑了好幾遍


主要是辦理離校手續



我集滿印章了


不過我明天才會去換畢業証書吧


這是我的論文的聯結,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吧


電腦鼠的設計與實作



ps:今天收到女朋友寫給我的畢業賀卡,開心!!!


當然,內容只有我可以看



2 則留言:

  1. cc~
    阿我怎麼沒有@@??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了!!!
    話說我好像寫了兩次畢業賀卡給你吼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