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找工作

這個星期一打電話去問上次應徵工作的結果


結果竟然是「沒上」



主管說他把我放在備取,而正取的有去報到,所以就只能說抱歉了


他說他很少在一個星期遇到2個這麼優秀的人


不過他的名額只有1個


主管竟然和我聊了快半個小時,也鼓勵了我很多話


嘻~~


雖然和他說沒關系


不過最後我還是問了理由


他的理由是coding 能力沒有另一個強


想不到我輸在我喜歡的程式上


呵呵~


看起來我又需要繼續找工作了


其實那家公司我還滿想進去的


主管感覺很nice,而且似乎能力很強


應該聽朋友的建言


要抱著必上的決心才對


這次是我的疏乎


不過千金也難買早知道


不過這次的疏乎讓我很在乎


嗯~


當天晚上還做了一個惡夢


夢到我去當兵了


呵呵


起來後想一想


當兵並不一是一件壞事


其實也沒有絕對要怎樣不可


所以,隨緣吧!


反正人生不會因為一次「失敗」或「失意」而沒有辦法走下去


有時候「失意」或「失敗」不見得是壞事


因為這樣會讓人成長並茁壯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不知道你所應徵的公司是哪一類型的公司, 以我自己面試新鮮人的經驗來說, 基本上不是役畢的人我不會考慮錄取,不管能力有多強
    一次面試沒上不值得放在心上的,那只是人生的開始,將來你還要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, 希望, 也預祝你是未來的一匹黑馬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再接再厲囉!雖沒錄取,至少能力是被肯定的...
    [版主回覆02/12/2010 19:17:35]恩~期待下一個面試的機會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