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Palace 桃

昨天是妞妞的生日


之前朋友介紹一家不錯的店Palace 桃


滿漂亮的桌市紙



南瓜湯,妞妞說她不喜歡南瓜,還好這個南瓜味沒有很重



迷迭香麵包


好特別的味道,還不錯



我點的凱撒沙拉,我覺得不錯吃,喜歡他的味道



白酒迷迭香羊排,很嫩


旁邊的薯餅我覺得很好吃



妞妞的菲力牛排,主廚推薦5分熟


妞妞說很好吃,不過我不太喜歡血的樣子


太生了



曼越莓汁,還不錯



很漂亮的酒-荔枝騷兒


喝的時後滿滿的荔枝味又有汽水的感覺


不過因為我要騎車只喝一口而已


很香



填問卷送的筆


很可愛



palace 桃 我覺得和陶板屋的感覺很像,服務生會記客人的點餐,上菜時不會再問是誰的餐點


不過可惜的是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


這樣吃其實是吃不飽的


可能是旁邊還有商圈


可以買宵夜


不然吃飽飽的肚子就塞不下東西了


 


 


今天是妞妞的生日


生日蛋糕是省不了的


滿滿的水果和巧克力


開心~



 


第一次幫妞妞過生日,很開心~希望她也很開心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很開心^^
    謝謝你
    不過這次好多人破費幫我過生日><
    就甘心的啦!!!
    [版主回覆12/04/2009 18:47:25]那以後別人的生日就靠你破費了
    下次就給讓你給別人"就甘心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ㄟㄟㄟ
    上回你生日我也破費呀
    [版主回覆12/05/2009 11:11:39]呵呵~
    被發現了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