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新加坡參訪(中)

導遊帶我們坐上號稱「鴨子船」的車子,原來鴨子船就是可以水陸二用的車子。


就在鴨子船上欣賞新加坡的風景,因為新加坡只比台北市大一點,所以景點還滿集中的。



後面那台就是鴨子船。



泡腳?


不是啦,我們在餵魚。被魚吃的感覺還真奇妙。



外面是正在蓋的金莎酒店,聽說要在年底完工,不過不管是不是年底完工,我們這次沒有機會看到他完工了。



坐在摩天輪的感覺真的很平穩,雖然我也沒坐過夢時代和美麗華,不過真的很平穩。



這是新加坡水舞秀,一開始看不懂的時後還覺得這是詐騙集團。


不過慢慢的看下去,真的很漂亮,看照片上還好,實際上看真的很贊。



水舞,不是只有水而已,還有煙火。



在聖陶沙上玩龜派氣功



怎麼每次都要跳一下。不會累啊。


答案很肯定的是:「不會」。


獅尾魚?魚尾獅?


靠,原來是:「每支巴都是的」。 


…… 學弟給我們的理由真的很贊。照片上在看奇怪的地方就是他。



中間二位是香港的路過的朋友,也和他們聊了很多天。


或許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到香港參訪。呵呵。



一次世界大戰紀念碑,記得我去美國的時後也有類似相同的紀念碑。



每次出國都會坐一下別人家的matro。嗯,我覺得台灣的比較穩一點。



肥水不落外人田,聽說轉了三圈摸了裡面的水就會發財了。


真的嗎?早知道我 回來後再對統一發票。


因為這期一張也沒中~~~~~~~~~~~~~~~~



這就是罩住噴水池的?  我忘了。



回台灣前的最後團照,大家還對這幾天晚上在hotel 玩的遊戲念念不忘。


回家了~~






到了台灣,真的台灣變涼爽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